建筑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和转正答辩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2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524日晚上8点半,在新安学堂309室,建筑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发展和转正答辩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支部28学生党员、10名发展对象和书记何美老师。党支部副书记杨松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七名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由党支部党员表决投票。由于七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无不良记录,表现良好,展现了一个党员应有的面貌和精神,通过党员表决,窦义成等7名预备党员转正,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大会第二项内容是关于10发展对象能否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汇报答辩。通过考察发展对象平时的表现以及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动机,党支部党员表决通过李俊青等10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最后一项内容,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全体人员宣读了庄严有力的入党誓词。

这次党员发展和转正答辩大会壮大了建筑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力量,为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