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青协就市民对宣城市满意程度调查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05-2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五月二十号上午,应红烛爱心协会邀请,建工青协招募了七位志愿者前往银桥湾与该社区委成员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清晨七点,七位志愿们在校东门集合整装待发并由实践部干事叶斌同学带队一同前往了莲西社区银桥湾小区东门。八点,志愿者顺利和红烛爱心协会负责人以及银桥湾小区委人员汇合。经负责人分配任务和队伍后,各组分别前往了所分配的八栋楼进行入户调查。虽然在活动期间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志愿者们仍然奔于各个公寓楼间,不怕辛苦的挨家挨户进行宣城市文明程度满意度情况调查,将文明调查表真诚的送于每个市民的手上。各志愿者以认真的态度面对每一市民,耐心地与市民交流并对调查表进行合理解释。

   本次志愿活动历时五小时,七位志愿们共计调查五十余栋楼,400多个家庭。即使工作量如此之大,但我们志愿者依旧坚持不懈,本着认真踏实完成工作的态度,以超高的效率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天气断升温,但我们志愿者,我们建工青协依旧坚持不懈建工青协一直在努力!(文/茹佳琪 图/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