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科创之星、科创班级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6-0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鼓励建筑工程系学子积极参与科技竞赛,创新活动,提升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增强同学们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建筑工程系创新创业协会在66日,2016-2017学年,科技竞赛,创新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进行表彰。出席表彰大会嘉宾有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老师,建筑工程系主任方诗圣老师,建筑工程系副书记、副主任代永建老师、建筑工程系辅导员姜伦老师、郭州平老师。

首先,代永健宣读近期建筑工程学科竞赛获奖名单和获奖作品之后由盛义保宣读建筑工程科创班级和科之星获奖名单。紧接着就是颁奖环节,获奖同学与老师们进行合影,建工系也为获奖的班级准备了奖杯,获奖同学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之后,由科创之星和科创班级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在系里各个比赛中的过程与收获,还有班级创新创业氛围对班级同学的影响等等,他们最感谢的就是校区能够给予他们一个个发挥想象力和锻炼动手能力的舞台大会的最后,方诗圣致辞,首先恭喜在本次表彰大会中的获奖同学,表彰大会也是督促动员会,希望每一名同学都积极的投入到竞赛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方诗圣还强调到,竞赛学习健康三不误的要求,也和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创新思维,前沿的创新项目,拓展了同学们的创新的思维。

本次表彰大会是对同学们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同学们的督促,希望更多的同学们能够真心喜欢并投身科技创新活动中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方主任的讲话,他们了解到参与竞赛的过程既是丰富自己大学生活的过程,更是提高自己锻炼自己过程。他们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且希望更多的的同学在竞赛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王乃玉  /吴叔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