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心理健康协会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7-06-1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垂杨絮又荣,正盛送别风。莫为离折柳,情仍与友从612日上午,校区心理健康协会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在行政楼325会议室成功举行。

  

本次欢送会邀请了章翠娟老师、程玉风老师、谢宇老师及心协往届成员17届毕业生何佩璋学长、张彤学姐、张羽翔学长。心协全体成员参加仪式,欢送会由程玉风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由程玉风老师致辞并介绍参会人员,对学长学姐们在协会创始时期所付出的艰辛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对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现任成员向学长学姐提出自己工作中的困惑并由学长学姐解答。毕业学长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对心协以后的发展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期望。历届指导老师也对心协17届毕业生的工作表达了肯定,并对毕业生们今后的生活提出了建议并表达祝福。接着,本届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向学长学姐们送出了极具意义的纪念品——三行短诗获奖作品,优美的文字也蕴含着大家对毕业的学长学姐的祝福,时间流逝,但美好的文字永不磨灭,曾经在心协经历的美好时光也必将留存于每一个心协成员心中,心协是我们永远的家。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参加欢送会的所有成员们在图书馆前集体合影,共同纪念曾经在心协在合工大的大学时光。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学长学姐们在走向社会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福的大厦。愿他们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心理健康协会唐慧/文袁伟峰 向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