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机械工程专业综合测评解读及班级互评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6-2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7619日下午2点,2016级机械工程专业全体同学于新安316教室室召开学生综合测评解读及互评工作布置大会,后会,机械工程4个班分别前往新安301306309310教室召开本班级的学生互评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陈君老师主讲、班主任郭清伟老师、江传龙老师及2016级机械工专业程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陈君老师分别从综合测评的意义、综合测评评什么,评多少及怎么评这几个方面向大家做详细的解读。其次,对稍后各班需要进行的学生互评工作进行布置,并对大家可能会产生疑问的地方一一做了解答。会议最后陈君老师就近期复习迎考工作及即将到来的暑假给大家做出要求,要求复习期间大家加强时间管理,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杜绝作弊。假期离校前检查水电,排除安全隐患,注意旅途及假期安全,做好学业规划,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

解读会后,16级机械工程专业四个班分别前往四个教室开展班级互评会议,学生分别从德育、体育、能力三方面入手,总结了自己大一学年的学习、生活情况,阐述了相关成绩与实践成果。学生对自己所参加的学校项目、社会活动进行说明,其中,公益活动、创新项目、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成绩也表现出机械工程学子的努力与收获,展现了同学们在学校以及社会方面的出色才能与成就,博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同学们按要求进行网上互评。

解读会及班级互评会议持续三个多小时,此次会议不仅是同学们对于这一学年自己综合素质能力的一次总结与评价,也让大家意识到多方面发展自身,提高综合素质的必要性。对于今后的大学生活,不仅充满着无限活力,也充满着无限的可能。

(机械工程系徐宇航/文吴程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