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7-0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630日,校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在风雨操场顺利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出席并发表讲话;各系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全体政工干部出席仪式;各系全体学生党员、学生代表共2000余人出席升旗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主持

清晨730分,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向升旗台。庄严的国歌音乐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蒋传东老师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区党委,向校区全体共产党员,向校区各级党组织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与在场的师生们共同回顾了我们党建党96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着全党和全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五年来,宣城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是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校区党委凝聚着一批心怀教育理想的共产党员同志,团结带领校区全体师生员工无私奉献而赢得的。他强调同学们作为大学生党员和时代青年,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紧跟党的领导步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激扬自己的青春梦想。他号召校区全体师生,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宣城校区的建设和发展不懈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增添力量,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主题升旗活动,是校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庄严的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响亮雄壮的国歌深深地激励着在场的师生,激励大家坚守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宗琦、程萌萌/文  NEWX网络文化工作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