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0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30日下午14:30,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敬亭学堂10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辅导员高扬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活动分三部分:首先,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张沙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学党章相关章节,详细学习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使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权利和义务辩证统一的关系;然后,由葛凇志、梁宇轩等6位新发展的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追忆入党初心;最后,由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陆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牢固树立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时刻保持党的优良作风,践行对党承诺。

此次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学生党员认识到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党员,要将党章熟记在心,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志愿初心,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前进,永跟党走!

(杨梅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