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2017级学生军训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0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95日下午,宣城校区2017级学生军训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召开。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副主任叶敏、肖苏,校区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主持会议。

会上,陈发祥宣读了《关于成立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7级学生军训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7级学生军训团的通知》。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盛义保对军训期间各部门和院系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各单位负责人就工作任务安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细化。

蒋传东就做好军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首先,要做好承训部队对接工作,特别是教官后勤保障工作要细致,再细致,努力为教官提供一个舒心生活和安心工作的环境。其次,要做好全程安全工作,掌握好学生身体情况、预防好高温天气、关注好训练过程,确保整个军训工作在安全前提下进行。最后,希望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确保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的圆满完成。(梅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