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成功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7-09-1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4:30,机械工程系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成功举行。机械工程系主任方素平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朱衍飞老师系团委书记陈君老师,17级新生辅导员崔娟娟老师、梅启梦老师及200余位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家长见面会,见面会由系团委书记陈君主持。

会议伊始,方素平主任对前来参加见面会的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宣城校区的建设、机械工程系各专业的发展前景等方面向2017级新生家长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使新生家长对合肥工业大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朱衍飞老师向新生家长详细地介绍了宣城校区的定位、大学学习的特点、研究生升学率、毕业生就业率、新生常见问题、校园安全等内容。

家长提问环节,围绕专业课程设置、就业趋势、保研方向、学科竞赛、人才培养方式等方面家长提出了诸多问题,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新生家长见面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此次家长会让新生家长对机械工程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据悉,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家庭合力育人,机械工程系积极通过QQ等平台搭建了家长交流群,为今后学校、家庭顺畅沟通建起了桥梁。


机械工程系周子淞/文 周子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