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16-3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
2017-09-1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95日上午8点半,机械工程16-3班于新安学堂309教室召开关于新学期新展望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沈浩主持,辅导员陈君老师以及班主任郭清伟老师莅临指导,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班长沈浩先与大家交流暑假生活,同时希望大家尽快收心于学习,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接下来,班长沈浩就本次班委换届做出动员,在同学们激烈的竞争下,最终刘琪阳及王超当选新任文艺委员与组织委员,希望新班委能够在其位谋其政,也期望其余同学能够全心配合班委的工作。紧接着,学习委员朱聪强就上学期的成绩做出总结分析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希望大家少沉迷于游戏与玩耍,多花费些时间与精力于学习,毕竟搞好学习成绩,丰富自身文化修养,加深道德修养,是成为当代优秀大学生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再次,团支书许新业就班级的新学期做出大致规划,希望在新的学期里班委和同学做到相互配合,融洽相处,争做一个优秀班集体。最后,辅导员陈君老师以及班主任郭清伟老师期望大家检查上学期的自身错误以及不良的学习风气,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本次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规划和生活方式起到至关重要的引导作用,鞭策大家在新的学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机械工程系 张国卿/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