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16-4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
2017-09-1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95日,星期二,上午830,机械工程16-4班在新安310教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会,全体同学均参加了此次班会,班会由团支书詹草荧同学主持进行。

此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学期初事物安排,以及班委换届会议。会议第一部分开始,团支书让大家自由讲述暑假做的和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同学们积极响应。其次,团支书布置十月读书月的计划,布置建设优秀班集体的计划,其中包括组织班级活动,降低班级挂科率等等。随后,团支书从专业排名、挂科率及挂科原因等方面分析了上学期的成绩,并对补考、重修进行说明和安排。再次,安排迎新活动相关事宜,对各位志愿者提出要求。班会进入第二部分,班委述职及改选换届。各位班委分别陈述上学期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进行展望。并对班长和心理委员这两个职位进行了班委重选。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后确定刘宏浩同学为班长,吴程浩同学为心理委员。班会最后,辅导员陈君老师进行发言。对班级工作及成绩进行了点评以及鼓励,并对大二这一大学关键的定向时期做出要求和希望。

新学期,新开始,新展望。希望各位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进取,勤奋刻苦,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实现自己的目标。

  

(机械工程系张鑫琬、花谷彪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