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生会开展学生干部能力提升集中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1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校区学生会整体工作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发展和同学成长,校区学生会于91-3日开展第六届学生干部集中培训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全程参与,39名学生干部接受了培训。

91上午,对2016-2017学年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并对2017-2018学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谋划,以及各部门对所负责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91下午,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带领学生干部一起认真学习《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并结合校区学生会工作情况,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发扬好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和开拓创新三种精神,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个人与集体、失败与成功三种关系,发挥好先锋模范、桥梁纽带和核心骨干三种作用,不断保持和增强校区学生会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努力把校区学生会建设成服务同学中心和塑造形象中心。

92,对《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生会章程》、《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生会学生干部管理办法》和《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生会工作管理制度》等文件结合当前工作需要进行了修订和完善,进一步推进校区学生会制度化建设。

93日,在合肥校区与校本部学生会学生骨干举行了工作交流会,并前往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以及建立了良好的两校区学生会工作交流机制。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生干部对团学工作有了进一步地深刻领悟,工作能力和工作热情也都得到极大提高。

  

(魏琪、王冉 文/舒德望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