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16-1班新学期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9-1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795日上午10点,机械工程16-1班全体同学于新安301室顺利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会议由班长孙鹏同学主持,陈君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之初,孙鹏同学交代此次班会具体流程,并率先围绕班长职务进行述职演说。对于上学期举行的班级活动进行系统概括,并就同学们的日常思想情况、生活情况予以说明。随后,各班委轮流上台发言,就上学期的职务情况作出汇报,并总结工作成果。会议中,学习委员胡晓坤同学就上学期班级学习情况进行阐述,对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进行激励,同时也对名列前茅的同学给予表扬。最后,孙鹏同学对大一学年班级总体情况进行总结,鞭策着班级同学在新学年里能够勇于争先、完善自我,不仅要在学习中做到一丝不苟,更要在生活中做到积极向上。会议在一阵阵掌声之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持续约1个小时,作为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不仅展现了班级同学蓬勃的朝气,也是一次反省过去,展望未来的动员大会。

  

(机械工程系徐宇航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