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2017级新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0-1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011日下午,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5会议室与自各院系的30名新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主持

座谈会上,2017级新生代表首先汇报了自己及周围同学入学以来对宣城校区的切身感受,主要分享了个人和校区两方面的思考,个人方面包括专业学习、个人生活、环境适应及社团活动等;校区方面,同学们针对自身实际情况目前校区关于教务教学、教育管理及后勤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祥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反馈。

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座谈会可以看出新生同学已经深度融入校区生活,学校和校区产生了高度认可。这也是对校区工作的高度认可和莫大鼓舞。蒋传东表示2017级新生自入学以来在军训学习、生活上都有很优异的表现相信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当中也能再接再厉,与学校校区共同成长和发展,能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能够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作为奋斗目标。他还指出校区工作以学生为中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全校学生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

座谈会的结束,蒋传东书记2017全体新生表达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了解校情校史,了解宣城校区的发展历程,与校区共同成长,将来走出社会学校和校区能够以你第二,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转变角色,摆脱依赖心理,就像在成人宣誓中承诺,立志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生;第三,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注重学习思维的转变,能力为导向提升自我,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成为对国家有用一流人才

最后,蒋传东书记送上了对2017级全体新生的祝福。

(学生工作办公室 刘江芹/文 程萌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