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召开‘“争做优秀大学生”专业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1-0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15日晚,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信息工程系2017级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新安学堂217教室成功召开争做优秀大学生专业会,会议信息工程系2017级辅导员张沙沙老师主持

会上,张老师首先对2017级新生开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做了总结。其次,从课课堂纪律,早操纪律,晚自习纪律等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指出了有部分同学出现了学习上的懈怠,生活中的自我放松,希望各位同学积极改正。同时强调了晚自习中应把手机袋充分利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早操及时参与,课堂上主动关闭手机,诚信考试,争做优秀大学生。

本次专业会,及时对新生敲响了警钟,进入大学生活,应更加努力学习,戒骄戒躁,逐渐进步。最后,张老师对新生之后的学习生活送上了祝福。

(信息工程系刘博文/文潘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