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办2018年毕业生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
2017-11-2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宣城校区2018年毕业生就业市场成功举办。到场纳贤的268家用人单位分别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湖北、安徽、西、河南、广东等全国多个省市,芜湖杭州市临安区、广德县组团参加了校区毕业生就业市场。本次就业市场为校区毕业生提供了千余个就业岗位,招聘需求覆盖校区的各个专业和研究领域。校区有近千名毕业生参加毕业生就业市场,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与招聘单位代表认真交流,充分展现自我。除了毕业生,还发现有许多非毕业班学生的到来,他们提前感受就业氛围,了解社会需求,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可以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20名同学与恒大地产集团、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临安自来水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书,百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校区在11月19日还组织200名毕业生参加了合肥校区的毕业生就业市场。

2016年以来,校区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先后走访了江苏、浙江、广东各地级市人才市场并积极与省内各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强联系,2016年校区首批毕业生获得了广大用人的单位的好评。截至目前,校区面向2017年毕业生举办大型双选会1场、组团招聘会4场、专场宣讲会98场,合计600余家企业来校招聘,来校招聘企业数量比往年同期翻了一倍,后期,校区还将继续联系和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合工大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各办公室以及各系相关负责人到现场看望了用人单位代表和工作人员,与用人单位就企业情况和招聘需求进行了沟通,并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周婷 /NEWX网络文化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