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125心理健康活动之 “写心寄意,倚声传情”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
2017-11-2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想表达自己内心最真挚的情感吗?想体会平仄在舌尖跳动的美好吗?想在文字中遇到穿越时空的知音吗?写心寄意,倚声传情”2017校园朗诵大赛期待你的参与!

短短几行字,便可完整地阐述一个故事,或打动人心!或令人激愤!总有一些文字触动你心底的那份柔软!

来吧!写出你内心的世界,传达你最美的情感!

——感受文字之美,尽享朗诵之乐!“写心寄意,倚声传情”朗诵大赛等你来!

  

一、活动主题:

写心寄意,倚声传情

二、活动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宣传校区全体师生

三、主办单位:

宣传校区心理健康协会

承办单位:

青墨文学协会

四、活动时间:

()海选(1127日截止)

()初赛121号或2号)

()决赛1210日上午

五、活动内容:

题材要求:以青春、梦想等为主题,朗诵内容应主旨明确,内容健康向上。

投稿体裁:可选诗歌、情感散文、小说中心理描写部分、书信等。原创作品优先入选!

海选评判标准为初赛朗诵的文字内容,将文字内容发送至心协官方邮箱后经青墨文学社筛选后,入选初赛。初赛以PPT或音乐等多种形式配合朗诵展示。初赛结束进入复赛的队伍可准备才艺展示环节的内容,作为最终比赛评分的加分项。

六、报名方式

投稿电子文件需以姓名和联系方式命名在1127日前发送至心理健康协会官方邮箱2413209670@qq.com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八、组织机构

主办:学生工作办公室

承办: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具体详情请加群249645339咨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