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12•5心理健康主题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2-1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校、学院精神,加强校区心理健康建设,使同学们心理健康成长,保障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愉悦的大学生活,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校区于1210日上午10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125心理健康活动。

1210日上午,由校区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的125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共设立了五个关卡。第一关是听歌识曲。第二关:你演我猜。第三关:抢板凳。第四关:解九连环。第五关:飞卡片。除了闯关关卡外,本次活动的另一个特点就是拼果盘和手绘彩扇活动,参与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水果与彩扇描绘出自己心中的模样,然后再和朋友分享劳动成果。同时,我们也将致自己的一封信活动从去年延续下来,写封信,赠与亲人,赠与挚友,或者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下自己对未来自己的期许,对未来人生的规划。

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拥有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大学里我们不仅要学习,还要学会与人相处,同时也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懂得放松自己,而学校举办的125活动的目的也是为了让同学们在课余生活中多多走出寝室,放下手机,体会与人交流沟通的乐趣。同时也对强化广大师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积极、乐观、健康的生活态度,正确应对学习、生活中的挫折和挑战,营造互助关爱的和谐校园氛围有重要意义。

(王亚楠/文李金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