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创意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7-12-2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0月到12月,由文法学院创新部主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创意大赛于1220日顺利结束,大赛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在新安220举行,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广告学专业教师王宜川、杨锐、何玉杰参与作品评审。学生会主要干部和2017级广告学专业学生观摩了比赛决赛。

本次比赛以广告为媒介,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平面和视频广告为参赛作品形式,锻炼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新能力。此次比赛分为作品投稿、作品评审、作品颁奖及评委点评、获奖作品展示几个环节。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若干。

王宜川老师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了一系列探讨,高度赞扬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主题,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就作品构图,色彩,与其表达的核心思想展开了全面的分析点评,指出了参赛选手在制作技巧和设计方面的出彩之笔与不足之处;对参赛作品的构思和创意进行了详实的分析,就当今公益广告热点题材深入探讨全面剖析,并为选手们今后广告设计给予引导和鼓励,并表示期待大家来年的进步。王宜川老师精彩的点评也使在座观众们对于广告设计的认知有了进一步的深入。

此次活动是文法学院为响应十九大号召,举办的一项学习实践活动,活动结合时代主题,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动手实践能力,同学们从这次活动中获益匪浅。

(刘洹君/文  钱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