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期末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0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71228日晚七点,文法学院在新安学堂221教室举办了期末表彰大会。文文法学院各班班委和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出席的还有辅导员李澍、文法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

主持人宣布期末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并宣读了文法学院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晚自习优秀班级:商务英语一班、商务英语三班、法学一班,并邀请副主席丁珣同学为获得优秀班级的班级代表颁发奖状。紧接着,主持人宣布优秀学习委员名单:孙茗、李淑兰、王玉洁,邀请副主席宋卓盈为优秀学习委员颁发奖状。优秀班级代表汪祖峰、优秀学习委员代表李淑兰先后发言,表达了获奖的喜悦。

随后,辅导员李澍发言,他从培育优良学风的角度,肯定了获奖班级同学在晚自习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对同学们参与寝室文明创建,寝室卫生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认真严谨的态度。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期末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旨在希望文法学院学子提高自己的纪律意识及生活质量,营造文法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本次期末表彰大会肯定了同学们积极的学习态度,也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关心。业精于勤荒于嬉,相信同学们能够铭记此次参与此次大会获得的的经验,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以水滴石穿之精神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争做时代的弄潮儿,更加促进文法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

  (文/洪钰洁、胡芳图/谢仲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