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嘉年华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1-0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228日晚七点,建筑工程系嘉年华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吸引了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区团委书记盛义保老师,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黄明永老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代永建老师等三十余名老师携孩子家人共同参与,校区参与人员达五百余人。

七点钟声响起,本次活动由动漫社的开场舞蹈正式开始,点燃现场氛围。之后,说唱、啦啦操、小品等节目相继亮相,给校区莘莘学子呈现了一个多样精彩的嘉年华。同时此次嘉年华设置了愤怒的小鸟、轻工水上漂、纸飞机、全名枪战以及由土木工程17-1班负责的无敌风火轮、土木工程17-2班负责的气球蜈蚣、土木工程17-3班负责的搭桥过河、土木工程17-4班负责的趣味保龄球、环境工程17-1班负责的定时拍照和环境工程17-2班负责的小小工程师活动,同时也有就要套住你、大胃王以及集赞抽奖等特殊活动,和棉花糖、冰糖葫芦、折气球、春联等趣味暖场奖品。活动现场,来自各系的同学们分布在会场的各个部分,积极参与到游戏中去,在游戏中重拾快乐,给即将结束的2017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也给即将来临的2018年注入活力!

此次建筑工程系嘉年华活动不仅助力了校区的文化建设,同时也充分体现了素质教育的精髓所在,将劳逸结合贯彻始终。鸡岁已添几多喜,犬年更上一层楼。新的一年,新的气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们每时每刻都坚定着自己前进的步伐!

(文/图建筑工程系学生会文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