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与宣城市举行“宛陵科创城”建设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18-01-0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816日上午,大学生活动中心215会议室,宣城市人民政府与宣城校区管委会就 “宛陵科创城”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宣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扬畅率政府办、科技局负责人,我校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率学生工作办公室、宣城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鸿海指出校区将以“科教兴宣”计划为切入点,制定“一揽子”“宛陵科创城”建设方案,从经济发展、人才培养等多角度开展工作,以合肥工业大学为依托,结合宣城校区科研、师资发展现状,同时服务于宣城市当地的发展需求,整体谋划,真抓实干,确保科研项目落地生根。田扬畅对“宛陵科创城”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9大科研平台、3个大学生创新创业模板的设计表示肯定,并指出科研项目要重点推进,分步实施,促进“宛陵科创城”产业转化加快实施。田扬畅表示宣城市人民政府会在场地、资金上对我校提供大力支持,期望宣城校区与宣城市政府多多沟通、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进步,达到共赢。此外,双方还就重点实验室建设、发明专利、场地规划、资金使用、公共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讨论,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尽快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加速推进校市合作相关工作。对接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周婷 图/陶孟明、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