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来宣城校区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1-0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1430分,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琦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学生工作调研,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崔健老师及系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崔健老师主持。崔健老师首先对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王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对我校总体情况、历史沿革、培养思路、培养模式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整体介绍,并从学风建设、奖助体系管理及制度、心理健康教育模式探索、团学机构的建设管理四个方面介绍了信息工程系的学生工作。随后陆佳、张沙沙、吴玉兰、唐璐瑶四位老师分别对学生工作的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补充。王琦在听了学生工作整体思路和开展情况后,对于信息工程系学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本次调研不虚此行、收获颇丰,将向学院领导汇报此次调研情况,希望以后多多交流学习,加强双方联系。

之后,双方就学生安全、学风建设、奖助体系、学生成长与发展、团学机构、特色活动、院系校外实践学生管理等操作层面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