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第六届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宣讲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1-1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8110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第六届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宣讲会在敬亭学堂228顺利召开。本次大赛主题是水+:水与生活,水与生态,水与能源,水与结构。

本次宣讲会邀请到场的老师有合肥校区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讲师景月岭老师、师张瑞钢老师,建筑工程系许小燕、姜伦老师以及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特等奖团队代表王子琬同学。

宣讲会首先是由张瑞钢老师就大赛意义展开讲解,通过本次大赛我们要搞清楚我们能够得什么,得到什么,能力,见识,成长,机会,不同比赛产生不同的体会,但都能锻炼思维并帮助同学们形成习惯。然后是景月岭老师对本次大赛的主题内容方向规划进行细致的介绍,大赛包括校级创新大赛,国家级创新大赛。紧接着景老师带着我们一同回顾往届我校积极参与并取得辉煌成就所进行一系列的作品展示。最后是上届国赛获奖王子琬学姐为大家分享了他们队伍的成功之道。

通过此次宣讲会使我们明确了参加比赛首先要有一颗创新的心,其次注重知识的拓展,合理的方法,在不断准备的过程中积蓄力量厚积薄发!感谢学姐的分享,更感谢三位老师不辞辛苦专门赶到宣城为我们具体讲述创新设计方法及其出发点、设计流程、创新特色。通过这次宣讲,同学们也充满斗志跃跃欲试斗志昂扬,积极报名参与其中。在这里,我们希望参赛的同学们都取得好成绩!预祝我校再创佳绩,续写辉煌!

(杨雯舒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