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3-0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836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举办。本次专题报告会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教授吴丽兵老师主讲。

在本场报告会中,吴丽兵教授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十九大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章程,向我们介绍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前进过程中所蕴含的时代意义。报告中,吴丽兵教授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阶段地、系统地、全面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及核心要义。报告深刻而易懂,近两小时的时间里可谓每一分钟都是精华。

本次报告会中最具感染力的是吴丽兵教授在言语中流露出的自信。这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高度自信,正是我们青年一代值得学习的重点,更是我们奋发向上,报效祖国的精神动力!

(吴熙/文  舒德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