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人才对接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3-2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8319日,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人才对接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6会议室圆满举行。出席此次人才对接会的有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的学生工作办公室、机械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化工与食品加工系的相关负责人,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四家知名企业相关负责人。

人才对接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连云港市情宣传片,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李海东主任介绍了当地人才政策和对人才的迫切需求,企业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企业的状况及人才需求。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陈发祥主任介绍了校区概况和毕业生情况,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培训工作进行深入讨论。会上举行“人才联络站”、“毕业生就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企业代表和相应系的负责人分别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本次人才对接会的成功举行,对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区域产业发展,促进校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具有深远的意义。

(文/周婷  图/NEWX网络文化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