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生第五党支部赴宣城市博物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强化广大党员学生的模范意识,增强学生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信息工程系学生第五党支部联合信息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8317日及18日前往宣城市博物馆进行志愿服务。

当日下午,同学们于开馆前半小时到达场馆,换好志愿服装并熟悉馆内设施及所属区域。在博物馆进行志愿服务,主要是帮助馆内工作人员制止一切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随地吐痰、随手乱扔废弃物、吸烟、嬉闹、大声喧哗、触摸展品、展柜、模型、电子大屏及其他公共设施等不文明行为,并为一些参观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博物馆良好的文化氛围使同学们忘却两小时志愿服务的劳累,并对宣城文物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重要的是,志愿者们为馆内工作人员分担了一份辛苦,为参观者创造了一个文明、良好的参观环境。志愿者们的认真服务也得到了馆内工作人员的认可。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党对雷锋精神的号召,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为城市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

(文/侯晓涵 图/许人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