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食品加工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校区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你我”。2018年3月16号1920点,化工系与食品加工系志愿者们于1850分在学校图书馆集合完毕,并完成签到工作。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邓永强和吕毅带队负责。

进入图书馆后,图书馆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领取了清扫工具,并安排他们前往前往需要清扫的楼层。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都自觉遵守图书馆的规定,保持安静,避免打扰到在图书馆学习的同学。每位志愿者都认真仔细的清扫自己所负责的区域,为图书馆美好环境的建设贡献出了一份力量。清扫完毕后,志愿者们依旧轻轻的归还清扫用具,并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弘扬雷锋精神,应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一准则,为雷锋月增添了增添了自己独有的色彩。

谢倩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