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心理健康协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3-2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8324日,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心理协会的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会议开始,协会指导老师章翠娟首先对大家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对心理健康协会未来发展的期许与希冀。本次大会由新会长李金虎主持,会长李金虎宣读了心协新一届的骨干成员并依次让他们发表讲话,其中,办公室部长向东、副会长唐慧、策划部部长陈洋以及新会长李金虎分别陈述了能担任相应的职位的信心,以及对心协未来发展的畅想和规划,得到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随后,章老师为在职满一年的成员颁发了聘书,表达了对他们为心协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的感谢。在场的还有几位大三的由于学业方面的问题即将要告别心协大家庭的成员,他们也相继说出了在心协这几年自身的成长和进步,并提出了对心协发展的宝贵经验和建议,在座的各位成员都受益匪浅。

大会最后,由章老师发表总结讲话,她指出新一届心协成员一定会继续提升心理健康协会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同学关注心理健康,心协的未来一定会更好!

至此换届大会成功落下帷幕。

(王亚楠/文  马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