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祖国大地一片生机盎然。为了给我们的工作环境增添一抹绿色,327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在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的门前和庭院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物活动中,大家撸起袖子积极参与,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洒水,忙的不亦乐乎。经过大家的努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的门前、院子里种满了绿树,形成一道靓丽的生态、绿色风景线。虽然大家脚底沾满泥土,身上流着汗水,但看着眼前一片新生的绿意,让大家满心欢喜,植树活动也在热闹而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我们的工作环境变得更绿、空气变得更加清新,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同志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文/周婷  /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