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十佳团支书、优秀青年标兵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8-04-0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8330日晚,信息工程系在新安107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十佳团支书、优秀青年标兵答辩会。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的老师有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张沙沙、系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高扬、系创新创业协会指导老师王鉴颖,2016级辅导员老师杨莹莹、黄冬冬、2017级辅导员老师李新旺,会议由张沙沙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张老师介绍讲解答辩规则和流程。本次大会有18个班级团支部参加了先进团支部答辩评选,5个班级团支部参加了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答辩, 各个班级团支部分别从团支部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以及班级学风建设和特色实践活动等方面展开介绍,向同学和老师们展现了一个有特色的团支部大家庭;另外,3位同学参加了优秀青年标兵评选答辩,5位同学参加了十佳团支书答辩评选,参加答辩的同学都从各个方面向大家介绍并展示了自己各方面的表现和成绩。

本次答辩会议持续了三个多小时,通过本次答辩,各班级团支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信息工程系各班级团支部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信息工程系 文/图 刘范蟾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