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第八届电子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0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80331日上午10时,第八届电子义诊在南、北区同时举行。本次活动历时七小时,由信息工程系创新创业协会主办。

“送义诊温暖,扬雷锋精神”,电子义诊活动抓住了雷锋月的尾巴,为我校师生提供电脑维修、机身清灰、系统安装、学习资料和生产力软件拷贝等一系列服务,本着以科技助人为乐的思想,在向同学们展示科技魅力的同时,也弘扬了无私奉献精神。电子义诊还旨在培养大学生用科技改变生活的意识,提高大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以营造学校浓厚的科技、实践及学习氛围,不断提高校区学生运用所学技术的能力,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风,练就一身“工程基础厚,专业基础强”的本事,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利用自身所学服务老师,服务同学,服务社会。

在电子义诊活动现场,参与义诊的同学络绎不绝,同学们对义诊提供的专业服务和整套成熟的工作体系表示赞许。电子义诊能够高效地为同学们解决技术性问题,让同学们在领略科技魅力的同时,感受到校园生活的丰富与温暖。

  

(阮添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