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举办心理剧剧本征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各系:

为了缓解学生的压力,让学生说出自己内心的感受,释放自我。现通过心理剧剧本征集的形式,让大学生有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发展自己的才华。校区将举办首届心理剧剧本征集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13-4.25

二、活动范围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

三、活动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全体学生及教职工

四、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承办单位:宣城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五、参赛要求:

剧本的内容不限,以学生心理感受为主,写出自己有感受的事情,可以有关学习,情感或是生活中触动自己的事情等。故事情节有起承转合,内容编辑可以跟着感觉走,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感受,内容积极向上,贴近心灵,题材不限;剧本鼓励原创,接受改编(包括自身经历的故事或他人的故事)。

参赛方式:

参赛选手需要关注心理健康协会公众号(2413209670),在规定截至日期(425日)之前交上心理剧剧本。在收稿之后由心协首次筛选,筛选出的作品由参赛选手在大活小报告厅里先展示,然后由老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发奖状奖品。获奖作品在公众号以及学校官网展示(以作者名字、作品名与精彩段落)。

此次评选可以所设人气奖让参赛选手的人气奖让参赛选手的同学们在公众号底下的评论区进行评论投票作品,每人限投一票。

六、活动要求

1.各系及心理专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严密组织,认真实施,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发挥集体教育功效,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2.在组织的过程中,要加强对心理学专业知识的学习,加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与普及。

  

不尽事宜,请联系:章翠娟、程玉风(0563-3831400)。

  

主办:学生工作办公室

承办:宣城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201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