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开展十九大主题知识竞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17-12-0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7122日晚,为响应校团委下达的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一系列通知,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十九大,文法学院在新安学堂307教室举办了以“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勇做新时代担当青年”主题的知识竞赛。本次比赛由文法学院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思想研究分会承办,来自2016级和2017级共计十个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首先,韩伯林学长上台发言,指出此次知识竞赛举办的重要意义和比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第一个环节为必答题,每个队伍发挥都非常优秀,第一轮大家分数差距不大。第二环节是紧张刺激的抢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他们对的十九大的热爱,对党识的积累,现场气氛火热,将竞赛拉向了高潮。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商英16-2班的五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荣获系内一等奖,并将代表文法学院参加校团委举办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校赛。广告17-2班和法学17-2班的参赛学生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更加准确把握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争做新时代的担当青年。相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未来工大学子能取得更多骄人成绩,推动学校发展,社会进步,为美丽中国奉献己力。

(/韩伯林、江慧静,图/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