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征文比赛和书画、摄影作品竞赛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12-0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文法学院在20171113121日举行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和书画、摄影作品竞赛。活动最终取得较圆满成功。

在活动准备阶段,文法学院进行了一次全体会议,具体安排此次活动的具体事宜,对本次活动做详细策划,同时做好人员安排协调工作,以保证此次活动各个环节的顺利进行。

在活动开展阶段,文法学院学生会通过公众号进行前期宣传,营造学习氛围,为比赛营造气氛。在1113日晚,学生会负责同学进行入班宣讲,取得较好结果,同学的参与度意愿较高。1114121日作品收集取得圆满成功。124日成功向学校提交推荐作品并公布晋级作品。

通过一系列的认真准备和精心谋划,同学们在学习了十九大的精神后都以各种作品的形式交上了自己满意的答卷,文法学院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提升学生的思想素质,对发挥共青团思想引领作用有着积极的意义。

(/龚敏敏 图/曹晓彤 方太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