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勇做新时代担当青年”主题知识竞赛颁奖仪式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7-12-0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上6:00,信息工程系十九大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在新安221隆重举行,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崔健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张沙沙老师,16级辅导员黄冬冬、杨莹莹老师,17级辅导员李新旺老师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公布了此次竞赛的获奖同学,并由出席老师颁发奖状,对获奖同学进行表彰。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5名。再次向所有的获奖同学给予祝贺。

此次比赛宣传了十九大精神,引起了广泛的反响,掀起了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的了解和认识,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的理解十九大精神。同时,同学们热切关心国内、党内大事的精神得以充分体现。每一位同学都认真作答,展现了应有的风采。

最后,恭喜张鹏飞、丁红雨、彭姝婷、胡强、周金星五名同学晋级校赛。希望你们继续加油,在校赛中取得好成绩!

(文:张万祥、刘范蟾仙图:张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