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01-0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6日下午4时,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从毛泽东到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专题报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基础部主办,毛泽东思想研究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联合承办。

此次报告会由基础部教授、毛泽东思想研究会指导老师张建设主讲。毛泽东思想研究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成员及其他学生代表近200人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从毛泽东同志和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功绩历史地位,新中国新时期新时代,走进新时代共赴新征程迎接新未来等方面对毛泽东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解。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既有理论阐释、旁征博引,又有独到见解、引人深思,使校区学生受益匪浅。

此次报告会有力地推进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自觉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周璇、杨婷婷文/杨婷婷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