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寒假返家路费补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1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各院系:

寒假春节将至,为保障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回到父母身边和亲人团聚,享受传统春节带来的欢乐,回报亲人的养育之恩。经研究决定,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返家路费补贴。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1、家庭经济困难、支付返家路费确有困难的学生;

2、家庭所在地属于偏远山区、偏僻农村等学生。

二、补贴原则及标准

1、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坚决杜绝虚报、漏报等现象;

2、统筹考虑国家助学金、社会捐资助学金及其他补助基础上,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少重复,不遗漏”的原则;

3、补贴标准根据生源地所属中部、东西部、东北地区分档予以补贴,中部地区学生100元∕人,东西部、东北地区学生200元∕人。

三、申请流程

经学生个人申请→班级民主推荐→各系初评→学生工作办公室复核、审批。

请各系认真做好该笔路费补贴金的发放工作,使路费补贴落实到位。

四、报送要求

1、各系需将寒假返家路费补贴学生名单汇总表按照重点优先推荐顺序排列;

2、《2017-2018学年寒假返家路费补贴名单汇总表》纸质稿于1222日前报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114室,电子版发至邮箱shixiaoping1215@163.com

联系人:施老师

联系电话:3831050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1215

附件2:2017-2018学年寒假返家路费补贴名单汇总表.xls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返家路费补贴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