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6-2017学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2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各院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现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发挥榜样作用,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拼搏进取、全面发展,学校拟在获得2016-2017学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中遴选出最优秀的学生典型,并在校内对他们典型事迹进行宣传,同时将推荐1名同学参与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录用资格评选。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对象

我校2016—2017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

二、报送名额

各院系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选拔推荐1事迹突出、具有代表性的获奖学生。

三、报送材料

报送材料包括学生个人简介、个人事迹和照片三部分。

1、个人简介控制在200字以内,写明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学校、院系、专业、大学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及重要荣誉(限校级以上)、参与的重大活动。所获奖项按奖学金、竞赛、荣誉称号等顺序列出。格式要求:字体为楷体四号字,行间距设置为固定值28

2、个人事迹包括标题与正文两部分2000字左右, 人称不限。标题要简练鲜明,集中反映中心思想。正文要求主题突出、语言流畅、真实生动、感染力强,以某一方面的突出表现或一个典型事迹为主线,展开鲜活的故事性叙述,尽量避免将思想品德、学习成果、实践创新、感恩回报、资助育人等内容简单机械地罗列成文。格式要求:文档为word版本,标题采用宋体二号字加粗,正文为仿宋三号字,行间距设置为固定值28

3、照片为学生一寸证件照1张,要求JPG格式,大小1M以上,尺寸为25mX35m;学生生活照2张,要求JPG格式,横版,大小1M以上。照片以姓名+院系方式命名。

4、报送文字材料中请勿夹杂个人照片、获奖证书等,请勿将个人照片、获奖证书等扫描件放至个人简介、事迹正文中。

四、报送方式

各院系201813日前将学生事迹材料以电子版方式报送至邮箱shixiaoping1215@163.com。各院系要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要求报送材料。

联系人:施小平联系电话:3831050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