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宣•创客汇”之工大学子创客空间开放日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1-0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合宣•创客汇”之工大学子创客空间开放日活动在工大学子创客空间拉开了帷幕,活动当天共吸引了100余名学生创客前来参加。

活动伊始,创客空间孵化的六家注册公司和一支创业团队分别通过项目路演对各自团队进行了详细介绍,路演内容以创业项目为主体、围绕项目的营销模式、市场需求、财务分析、未来规划等多方面进行展开,同时向学生创客展示他们的产品,期间穿插的互动活动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的热情度,现场氛围十分活跃。路演环节结束后,现场的学生创客们参观了创客空间以及各团队的创新创业作品展台。整场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工大学子创客空间开放日活动的举办,为创客团队和有创业想法的广大学子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学子在了解入驻团队情况与创业理念的同时,也进一步熟悉校区的创客空间。

(文/王鉴颖  图 /刘寒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