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赛项目路演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6-2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近期,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活动在宣传校区火热进行中,整个校区形成了良好的大赛氛围。为了更好地为参赛项目提供指导,提升作品质量和竞争力,615日下午,全国人力资源服务联盟副会长,BAT俱乐部副理事长,浙江大学EMBA分享嘉宾,“易工家”、“易建家”创始人,东创科技董事长张海东,应邀为校区申报项目团队围绕参赛项目路演进行了专题的培训。

培训从“如何打造一场精彩的项目路演”出发,阐述了演讲PPT主体内容需涵盖市场背景、运营数据、融资计划、团队介绍等六大方面内容,总结了创业大赛路演和答辩环节较为突出的五大问题点,同时就以上问题点,结合实际案例,提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案。在培训会过程中,主讲嘉宾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参赛及创业经历,同时从互联网+的专业角度提供了指导意见。

培训会结束后,主讲嘉宾又与校区初创项目及部分重点创意项目进行点对点坐诊,就项目计划书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指出了其中的优势与不足,做出了精彩点评。

此次培训会作为校区“互联网+”大赛赛前辅导培训及合宣•创客汇系列活动之一,让参赛师生在大赛项目路演方面掌握更多的技巧,对校区参赛项目路演答辩水平提升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王鉴颖/文张文浩宇、蒋思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