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宣•创客汇“本年度第三期主题系列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6-0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62日下午,“合宣创客汇“本年度第三期主题系列沙龙活动在七分之一书咖圆满落幕,各系团总支副书记,创新创业协会指导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以及校区孵化基地创客团队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本期活动。

盛义保首先向大家汇报了校区第三届“互联网+“大赛的报名情况,鼓励各系借助已有的毕业生、校友等有利资源,积极寻求与互联网相关企业之间的合作。同时强调了大赛的报名时间点,并提出校区将对有潜力的参赛项目进行重点培育。各系也纷纷表示将会加大对“互联网+”大赛的宣传力度,动员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在校区孵化基地创客团队交流报名参加大赛思路的环节, 大家从各自团队的特点出发,进行了大胆设计,提出了不同的想法,在听取了发言之后,盛义保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创意想法,并鼓励大家在创业道路上要拓展思路,学会整合资源。

本期沙龙互动活动,以“互联网+”大赛为切入点,为学生创客团队提供了更加专业和全面的支持。也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鼓励创客团队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不断抓住机遇,推动各自团队的持续发展和升级。

(王鉴颖/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