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全省创业培训师资培训基础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1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加强创业培训师资培养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6288号)精神以及2018年上半年师资培训计划,宣城市定于201849日—18日在宣城敬亭山宾馆举办“创办你的企业(SYB)”师资培训基础班。

为进一步推进校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请各单位根据个人自愿和单位推荐的原则,推荐2-3名教师填写《安徽省创业培训师资推荐表》,于322日前将推荐表和《创业培训(SYB)师资培训基础班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fuyanlin@hfut.edu.cn,推荐表和汇总表纸质版交至大学生活动中224室。校区将根据推荐教师指导创新创业工作情况择优选拔教师参加此次培训班。

希望参加培训的教师在培训期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培训结束后,切实能利用所学知识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为校区建设发展做贡献。

  联系人:付彦林

  电话:3831034

  相关通知和表格见附件。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315

附件:关于举办全省创业培训师资培训基础班的通知(宣人社秘〔2018〕69号).do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