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与信号与信息处理研究所党支部 共同开展党员教师进学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寝室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建设,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落实立德树人,5月8日晚上7点,信息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与信号与信息处理研究所党支部进行共建合作,成功开展党员教师进宿舍谈心谈话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信号与信息处理研究所党支部党员教师,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支部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以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6级全体学生。

在学生党员的介绍引领下,党员教师进入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其中郎文辉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本专业的发展形势和国内外半导体产业的差距,阐述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与本专业的区别,郎老师还提醒同学们不要偏科,课余时间多多参加创新项目,逐渐明确个人发展方向。本学期教授同学们模拟电子线路课程的张勇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被繁重的学习任务所影响,还询问了学生们在学习与生活上的情况,详细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其他老师也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教学经验及生活阅历等,对同学们进行细致的指导和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解决了同学们在生活与学习上的疑惑,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寝室精神文明建设,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们亲切的关怀和殷切的希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吴佳卓/文  吴佳卓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