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在2018年度“同泽优秀学生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5-3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合肥工业大学2018年度“同泽优秀学生奖”评选于5月26-27日在合肥屯溪路校区顺利完成,并举行颁奖典礼。校区学子机械工程系张书源、建筑工程系褚忠昊2人获一等奖(共5人),奖金每人6万元;商学系陈欢欢等5人获二等奖(共12人),奖金每人2万元;信息工程系刘嘉枫等7人获三等奖,奖金每人1万元;另有18人获提名奖,奖金每人3000元。

一等奖获得者、机械工程系张书源作为获奖代表,在颁奖典礼上发言。他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向设立“同泽优秀学生奖”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向学校和老师给予的培养和教育表示感谢。他结合在学校的学习成长经历,描述了立志工业报国的远大理想。他还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用实际行动感恩校友会、感恩母校、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本次“同泽优秀学生奖”的评选包括各系推荐、同泽奖励基金评审委员会的入围评审、现场复审答辩等多个环节。校区入围同学在思想政治、学业成绩、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各方面表现突出,给现场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示了校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出校区人才培养的卓越成效。

“同泽奖励基金”由1987届校友赵育清发起,合肥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北京与君同泽企业策划有限公司、合肥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陕西校友会等其它地区校友会支持运行,用于支持我校奖教、奖学和事业发展。

“同泽优秀学生奖”的评选旨在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宣传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激励在校学生全面发展。

(程萌萌、褚忠昊/文  付彦林/图)


获奖名单(宣城校区

一等奖:张书源(机械工程系)、褚忠昊(建筑工程系)

二等奖:陈欢欢(商学系)、岳晓菲(商学系),黄泽兵(机械工程系),魏静江(化工与食品加工系),李昌其(信息工程系)

三等奖:常珵(商学系),郝予琛(机械工程系),邵冰清(建筑工程系),倪玲玲(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刘嘉枫(信息工程系)、李嘉琪(信息工程系)、周皖晨(信息工程系)

提名奖:沈镕荣(商学系)、吴静(商学系),段明宇(机械工程系)、梅自强(机械工程系)、王东(机械工程系)、张子玉(机械工程系),赖竹林(建筑工程系)、束婷婷(建筑工程系)、王子琬(建筑工程系),陈哲学(化学与食品加工系)、古雪(化学与食品加工系)、刘华婧(化学与食品加工系)、刘少帅(化工与食品加工系),何亚茹(信息工程系)、刘建生(信息工程系)、姚元青(信息工程系)、袁煜文(信息工程系)、张瑞龙(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