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先进事迹报告团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0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8531日下午4点,信息工程系先进事迹报告团宣讲活动在新安学堂341教室顺利举行。主讲人为2015级计算机专业陈名杨和2015级测控专业张家权同学。宣讲会活动由张鹏飞同学主持,系团总支副书记张沙沙老师出席此次宣讲会活动,信息工程系2016级、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张家权同学就自己的科创经历、专业课学习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个人心得体会,并对同学们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建议。接着,陈名杨同学对自己的台湾交换生学习经历和竞赛经历做详细的介绍,也就专业课程学习方面交流了自己的经验。宣讲会结束后,两位学长在台下为积极热情的同学们一对一的解疑答惑。最后,两位学长和现场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宣讲会圆满落幕。

希望信息工程系学子以两位优秀学长为楷模,见贤思齐,怀揣梦想,用行动演奏属于自己的华美乐章。

(文/吴春江  图/刘范蟾仙、彭梦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