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2018届毕业生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6-0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64日下午,校区心理健康协会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2会议室成功举办。毕业生和心理健康协会现任成员彼此交流在协会的感受和心得,现场气氛融洽,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欢送会邀请了章翠娟老师、汪媛媛老师、谢宇老师、刘江芹老师及心协骨干毕业生吴晨学姐、陈文韬学长、张晨晖学长等以及心协全体成员参加仪式,欢送会由章翠娟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由章翠娟老师致辞并介绍参会人员,对学长学姐们在协会创始时期所付出的艰辛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对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然后学长学姐依次介绍了他们和心协的故事,表示心协带给了他们很多感动,也教会了他们成长,更重要的是心协健康协会那种积极健康的氛围使他们受益颇多。随后,由现任心理健康协会的工作人员为毕业生赠送合工大专属纪念品。小小的纪念品却承载着心协全体成员对毕业生的祝福。在座谈会的最后,心理健康协会现任成员也纷纷为学长学姐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欢送座谈会结束后,所有成员们在图书馆前集体合影,共同纪念曾经在工大心协努力耕耘的大学时光。祝愿学长学姐前程似锦,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王亚楠/文  马利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