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暨还款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1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完善助学贷款工作流程,提高毕业生的还款意识和诚信意识,确保贷款毕业生明确具体的还款流程和还款要求,68日下午,校区2018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暨还款协议签订仪式在敬亭学堂114隆重举行。中国银行宣城分行个人金融部主任赵正清,经理王泽云,中国人民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各系毕业班300余名贷款毕业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管付彦林主持。

还款协议签订仪式上,中国银行宣城分行个人金融部主任赵正清向与会同学阐述了珍惜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及个人信用对同学们今后的生活、发展产生的影响,鼓励同学们用诚信书写自己的信用答卷。

信息工程系贷款毕业生代表曹源红同学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和银行的感激之情及诚信还款的决心。机械工程系贷款毕业生代表董丰振同学带领与会学生宣誓信守贷款承诺,认真履行合约,按期偿还贷款。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管付彦林向贷款毕业生提出希望,他要求广大贷款毕业生,要识大体,顾大局,诚实守信,树立信用意识,珍惜个人信用,自觉履行还贷义务,维护学校的声誉及个人信誉,用实际行动去回报社会和母校给予的关爱。

最后,中国银行宣城分行金融部经理向现场同学详细讲解诚信还款知识,并与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签订还款协议。

(施小平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