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委会2018届毕业学生干部座谈会暨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8-06-1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611日晚七点,大学生社区委员会2018届毕业学生干部座谈会暨欢送会在四号楼党团活动室顺利召开。原社区委员会主席奚海成等毕业学生干部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区委员会副主席王梓媛主持。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介绍完毕,社区委员会主席李东航致辞,表达了对学长们抽出时间参与此次会议的感谢,也对前辈们对社委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激,同时也保证将会竭尽全力,接过这份传承与责任,努力把社委发展的更好。接着,座谈会进入到了交流座谈的阶段。学长们认真的回答学弟学妹们的问题,对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为学弟学妹们解疑答惑、传授经验。会上,学长们轻松幽默的话语以及学弟学妹们的积极参与使得此次座谈热烈且富有成效。座谈结束,与会的学长们分别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认为这种会议使得社委的凝聚力更强,很有意义,也很感谢学弟学妹们的组织安排,同时,也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对自己高要求,把自己变的更优秀;第二,认真对待工作,在工作中学到更多;第三,明确自己的目标,为将来做好准备。最后,主席李东航代表社委全体成员表达了对学长们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的祝福,并给他们赠送纪念品。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为社委做出过贡献的学长学姐们的肯定与感谢,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委的凝聚力。相信毕业学生干部座谈会暨欢送会这个传统会一直持续下去,也一定会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效。

(文/李东航  图/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