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6-1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864日,文法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在新安207成功举办。文法学院辅导员李澍,文法学院各班班委以及各寝室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寝室是学习和生活的主要场所,也是传播信息,交流思想,探讨问题,展现自我的重要场所。在本学期的内务检查工作中,文法学院各寝室积极配合管理部工作,共同致力于营造一个文明,和谐,温馨的寝室环境。

本次大会公布了本学期内务检查评比结果,并评选出了文明班级、文明寝室和先进工作者。获得文明班级称号的有法学一班,广告一班和商英三班,获得文明寝室的有2N5102N5204S114等宿舍,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的有万鑫同学,赵芳凝同学,方静雅同学以及黄凌芸同学,由李澍老师给以上获奖班级,宿舍及个人颁奖并。内务检查工作中优秀代表王方玉同学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收获。最后李澍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表达了对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期望。

此次大会总结了本学年的内务检查工作,表彰了表现突出的文明班级,宿舍及个人,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学习楷模,增强创建文明寝室的动力。


(赖欢、胡芳/文  马冲/图)